中软国际数据治理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实践

中软国际数据治理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实践

大数据主要内容 更多内容
  • Utility status

stat两张表,列名称及描述如下所示。 Replication slot 表1 Replication slot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Slot Name 复制节点名。 Slot Type 复制节点类型。 DB Name 复制节点数据库名称。 Active 复制节点状态。 Xmin 复制节点事务标识。 Restart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配置大屏监控

公共主题会对其他具有如下权限的员工共享数据。 呼叫中心监控、监控配置、屏监控配置的菜单权限。 屏监控管理、查看公共屏监控、编辑公共屏的操作权限 风格:包括浅色风格主题和深色风格主题。 分辨率:取值范围720P (1280*720)、1080P (1920*1080)、4K (409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表1 IO Profile指标表主要内容 指标名称 描述 Database requests Database IO次数。 Database (MB) Database IO数据量。 Database (blocks) Database IO数据块。 Redo requests Redo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表1 IO Profile指标表主要内容 指标名称 描述 Database requests Database IO次数。 Database (MB) Database IO数据量。 Database (blocks) Database IO数据块。 Redo requests Redo

查看更多 →

• Top 10 Events by Total Wait Time

Time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 Top 10 Events by Total Wait Time报表主要内容所示。 表1 Top 10 Events by Total Wait Time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Event Wait Event名称。 Waits wait次数。 Total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表1 IO Profile指标表主要内容 指标名称 描述 Database requests Database I/O次数。 Database (MB) Database I/O数据量。 Database (blocks) Database I/O数据块。 Redo requests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表1 IO Profile指标表主要内容 指标名称 描述 Database requests Database I/O次数。 Database (MB) Database I/O数据量。 Database (blocks) Database I/O数据块。 Redo requests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查看更多 →

• Host CPU

Host CPU Host CPU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 Host CPU报表主要内容所示。 表1 Host CPU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Cpus CPU数量。 Cores CPU核数。 Sockets CPU Sockets数量。 Load Average Begin 开始snapshot的Load

查看更多 →

• Instance Efficiency Percentages

Percentages指标名称及描述如表1 Instance Efficiency Percentages报表主要内容所示。 表1 Instance Efficiency Percentages报表主要内容 指标名称 描述 Buffer Hit % Buffer Pool命中率。 Effective

查看更多 →

• IO Profile

查看更多 →

• Wait Classes by Total Wait Time

Time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 Wait Classes by Total Wait Time报表主要内容所示。 表1 Wait Classes by Total Wait Time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Type Wait Event类别名称: STATUS。 LWLOCK_EVENT。

查看更多 →

• 大屏在线视频抽检数据(API名称:queryOnLineVideo)

屏在线视频抽检数据(API名称:queryOnLineVideo) 功能介绍 屏在线视频抽检数据 相关接口 接口名称 调用说明 获取Token 调用该接口获取到Token,再调用其他接口时,需要在请求消息头中添加“Authorization”,其值即为Token。 URL 请求方式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查看更多 →

共105条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