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值单位 更多内容
  • 查询度量单位进制

例如:11表示MB。 conversion_ratio Long - 度量单位和转换后的度量单位之间的转换比率。 例如: 度量单位为GB,转换度量单位为MB时,转换比率为1024,两者之间的转换公式为:1GB=1024MB。 measure_type Integer [1-2147483647]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平均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emory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GS_WLM_OPERATOR_INFO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当前算子在所有DN上的平均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emory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PGXC_WLM_OPERATOR_HISTORY

查看更多 →

• GS

查看更多 →

• PGXC_WLM_OPERATOR_INFO

查看更多 →

• GS_WLM_OPERATOR_HISTORY

查看更多 →

• GS_WLM_OPERATOR_HISTORY

查看更多 →

• GLOBAL_STATEMENT_COMPLEX_HISTORY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每秒最小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max_peak_iop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每秒最大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average_peak_iop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每秒平均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iops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查询域名带宽峰值类数据

起始时间、结束时间必须传毫秒级时间戳,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必须同时指定。 流量类指标单位统一为Byte(字节)、带宽类指标单位统一为bit/s(比特/秒)、峰值类指标单位统一为bps(比特率),请求数类和状态码类指标单位统一为次数。用于查询指定 域名 、指定统计指标的明细数据。 单租户调用频率:2次/s。

查看更多 →

• 开启LTS日志

。 maxDropPps 攻击报文峰值(单位:pps)。 maxInKbps 入流量峰值(单位:kbps)。 startTime 攻击开始时间。 endTime 攻击结束时间,为空时则表示攻击还未结束。 maxDropKbps 攻击流量峰值(单位:kbps)。 attackStatus

查看更多 →

• GLOBAL_STATEMENT_COMPLEX_HISTORY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每秒最小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max_peak_iops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每秒最大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average_peak_iops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每秒平均I/O峰值(单位是万次/s)。 iops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GLOBAL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MB。 average_peak_memory

查看更多 →

• PGXC_WLM_SESSION_STATISTIC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执行过程中的内存使用平均值,单位为MB。 memory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GLOBAL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查看更多 →

• STATEMENT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查看更多 →

• GS

查看更多 →

• GS_WLM_SESSION_STATISTIC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执行过程中的内存使用平均值,单位为MB。 memory_skew_percent

查看更多 →

• 配置Anti-DDoS日志

上报日志的设备类型。默认为“CLEAN”,清洗设备。 inKbps 入流量(单位:kbps)。 maxPps 入流量峰值(单位:pps)。 dropPps 丢弃的流量均值(单位:pps)。 maxAttackInBps 攻击流量峰值时刻的入流量值(单位:bps)。 currentConn 当前连接数。 zoneIP

查看更多 →

• GS_WLM_SESSION_INFO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为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查看更多 →

• GS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为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查看更多 →

共105条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