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值单位 更多内容
  • GS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为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LOBAL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STATEMENT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为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执行过程中的内存使用平均值,单位为MB。 memory_skew_percent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其他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V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V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为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为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为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V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配置Anti-DDoS日志

    上报日志的设备类型。默认为“CLEAN”,清洗设备。 inKbps 入流量(单位:kbps)。 maxPps 入流量峰值(单位:pps)。 dropPps 丢弃的流量均值(单位:pps)。 maxAttackInBps 攻击流量峰值时刻的入流量值(单位:bps)。 currentConn 当前连接数。 zoneIP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V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为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为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为MB。 父主题: 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实例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实例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MB。 average_peak_memory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STATEMENT

    estimate_memory integer 语句预估使用内存,单位MB。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数据库节点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MB。 average_peak_memory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V

    init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进入执行器前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used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单位MB。 peak_mem integer 当前正在执行作业已分配的内存峰值,单位MB。 父主题: 其他系统视图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GXC

    integer 语句在单个实例上预估使用的内存,单位为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PGXC

    integer 语句在单个实例上预估使用的内存,单位为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大内存峰值,单位MB。 average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执行过程中的内存使用平均值,单位MB。 memory_skew_percent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teger 语句在单个实例上预估使用的内存,单位为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GS

    integer 语句在单个实例上预估使用的内存,单位为MB。该字段只有当GUC参数enable_dynamic_workload为on时才有效。 min_peak_memory integer 语句在所有DN上的最小内存峰值,单位为MB。 max_peak_memory integer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共105条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