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更多内容
  • 房间功能

    房间功能 joinRoom public abstract int joinRoom(HRTCJoinParam joinParam); 【功能说明】 加入房间。 【请求参数】 joinParam:入会参数,具体请参见HRTCJoinParam。 【返回参数】 0:成功。 1:失败。具体请参见客户端错误码。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屏幕共享

    屏幕共享 startScreenShare public abstract int startScreenShare(); 【功能说明】 开启屏幕共享。 【返回参数】 0:成功。 > 0:失败。具体请参见客户端错误码。 Android 5.0及以上版本支持此功能。 使用时,在AndroidManifest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base/service

    图2 开启“是否生成客户端” base代码目录结构 代码结构说明中的“{biz}”,为在AstroPro的业务设计中定义的对象,如BO、Abstract BO等。 com.astropro |-- controller #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解析文档

    text, keyword text, abstract text, body text, ti tsvector); openGauss=# INSERT INTO tsearch.tt(id, title, keyword, abstract, body) VALUES (1,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对象详解

    对象详解 BO Abstract BO Value Object 对象间关系 父主题: 后台应用管理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合法最大值。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合法最大值。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实施步骤

    2+Nacos1.4.2 安装OpenOffice yum安装npm和nodejs node项目安装软件列表 安装neo4j 安装 kp-abstract 安装 elk Gitlab 14.2.1 部署 SonarQube 部署 Jenkins依赖环境准备 Jenkins安装与配置 安装NFS服务端和客户端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解析文档

    title text, keyword text, abstract text, body text, ti tsvector); INSERT INTO tsearch.tt(id, title, keyword, abstract, body) VALUES (1, 'book'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解析文档

    title text, keyword text, abstract text, body text, ti tsvector); INSERT INTO tsearch.tt(id, title, keyword, abstract, body) VALUES (1, 'book'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解析文档

    text, keyword text, abstract text, body text, ti tsvector); openGauss=# INSERT INTO tsearch.tt(id, title, keyword, abstract, body) VALUES (1,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下表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名称。 Abstract GUC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合法最大值。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创建表

    二级索引名称,表内唯一。 sort_key_fields 是 Array of field objects 排序键字段名数组,顺序组合。 abstract_fields 否 Array of strings 摘要字段名数组。 表5 global_secondary_index 参数 是否必选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音频增强管理

    音频增强管理 enableUserVolumeNotify public abstract int enableUserVolumeNotify(int interval); 【功能说明】 设置音量值上报回调函数(onUserVolumeStatsNotify)的回调周期。 【请求参数】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结合函数服务通过自定义策略发放证书认证的设备

    protected abstract AccessPointPara determineAccessPoint(FunctionGraphPara para); /** * 调用设备发放的发放接口发放设备 */ protected abstract TdpFuncResult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Configuration settings

    settings列名称及描述如表1所示。 表1 Configuration settings报表主要内容 列名称 描述 Name GUC参数名称。 Abstract GUC参数描述。 Type 数据类型。 Current Value 当前值。 Min Value 合法最小值。 Max Value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单Module

    图1所示。 图1 单Module 代码结构说明 代码结构说明中的“{biz}”,为在AstroPro的业务设计中定义的对象,如BO、Abstract BO等。 com.astropro |-- api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入门必读

    关系和所经历的剧情。 AstroPro提供了BO、Abstract BO和Value Object三种类型的对象,请根据业务需求进行选择。 BO:业务对象,业务对象映射到服务中的一个实体,对应数据库中的一张表。 Abstract BO:抽象对象,不能实例化,没有对应的数据库表,需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步骤4:业务设计

    在业务设计页面,拖拽所需的对象到设计区,并修改对象名称。 AstroPro提供了BO、Abstract BO和Value Object三种类型的对象,请根据业务需求进行选择。 BO:业务对象,业务对象映射到服务中的一个实体,对应数据库中的一张表。 Abstract BO:抽象对象,不能实例化,没有对应的数据库表,需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 查询表

    二级索引名称,表内唯一。 sort_key_fields Array of field objects 排序键字段名数组,顺序组合。 abstract_fields Array of strings 摘要字段名数组。 表6 global_secondary_index 参数 参数类型

    来自:帮助中心

    查看更多 →

共61条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